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目录】欧美圈系列同人合集

目录整理,占TAG致歉。

1.漫威系列合集:
◎一个似乎已经被遗忘的连载:
我们的口号是集火打爆对面的那个紫薯怪(文案)
我们的口号是集火打爆对面的那个紫薯怪(1)
我们的口号是集火打爆对面的那个紫薯怪(2)
我们的口号是集火打爆对面的那个紫薯怪(3)

◎一个还算稳定更新的连载:
今天我小黄人就要占领漫威宇宙了(1)
今天我小黄人就要占领漫威宇宙了(2)
今天我小黄人就要占领漫威宇宙了(3)

◎还没有开始写的存梗文案:
我的老父亲,我最亲爱的人(霍铁)
没有你的日子里(贾妮)
植物系列触手PLAY了解一下(树铁)
以及还有一篇鹰寡的《我们没有在一起》

◎已经完成的一章短篇:
别告诉他,我曾经爱过他(主铁辣,带鹰寡)
论钢铁侠脖子上的小草莓到底是谁种的论坛体(all铁)
我永远都会信任你的(查铁)
来到种花家的灭霸

2.德普叔系列:
◎一个以前日常码字的连载(角色群像乙女):
来自电视剧那一头的你(1)
来自电视剧那一头的你(2)
来自电视剧那一头的你(3)
来自电视剧那一头的你(4)
来自电视机那一头的你(5)

◎一个现在日常码字的连载(德普角色乙女):
朋友,乔七这个邪教了解一下?(1)
朋友,乔七这个邪教了解一下?(2)

◎一个卡在结尾的短篇连载(德普x杰克):
我以为你不是真的直到我爱上你后(文案)
我以为你不是真的直到我爱上你后(1)
我以为你不是真的直到我爱上你后(2)

◎已经完成的一章短篇:
今天的船长依然没有对象(德普角色群像)
这个元宵节我打算养一群德普水仙汤圆(角色群像乙女)
天下师徒终成情侣(陶德x爱德华)
我不等了我回到过去找你(爱德华x山姆)

3.拉郎配系列:
◎新开的连载:
原来是剪刀手钢铁侠啊(双妮)

◎已经完成的一章短篇:
骑士在伦敦见到大侦探的可能性(安迷修x卷福/联文)
卷安联文的下一篇(感谢帝台对我教的大力支持)
卷安联文的下一篇(感谢念期对我教的大力支持)

评论(6)

热度(3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