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all铁】论钢铁侠脖子上的小草莓到底是谁种的

#ooc小短篇,all铁,聊天记录体,一发完
#论背着当事人谈论却被当场抓包了怎么办
#脑洞来自小燕子 @向北飞的小燕子


小蜘蛛: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黑寡妇:孩子别刷屏。

美国队长:发生了什么事?

小蜘蛛:队队队队队队长啊!我觉得我可能要被斯塔克先生灭口了!QAQ

美国队长:灭口?托尼?怎么回事?【黑人问号脸.jpg】

小蜘蛛:因为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咪咪!
小蜘蛛:不对!是秘密!【我又错字了,自己翻译下.jpg】

鹰眼:开屏就见我们的蜘蛛男孩学坏了啊。【滑稽.jpg】

小蜘蛛:请听我解释!这都是输入法的错!

黑寡妇: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孩子,说吧,你都发现了什么。

小蜘蛛:好的好的,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周末我挺有空的,就想着去找斯塔克先生试试看新战衣的功能。一想到要去见斯塔克先生,我就起了个大早,快快乐乐的荡了过去……

洛基:蝼蚁,说重点。

托尔:弟弟!

鹰眼:为什么连洛基都炸出水了……

小蜘蛛:我正要说重点呢!【敲黑板.jpg】

小蜘蛛:我当时来到大厦是直接推门撞进斯塔克先生的办公室里的!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斯塔克先生脖子上的一排小草莓!以及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巴基!

班纳:what?!

黑寡妇:厉害了。

洛基:呵。

托尔:弟弟!

鹰眼:给小蜘蛛点蜡【点蜡烛.jpg】,顺便给队长两顶绿帽子。【为您加冕.jpg】

美国队长:???

小蜘蛛: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觉得我要完了啊!我还能见到明天初升的太阳吗!【一首凉凉送给自己.jpg】

鹰眼:也许……吧?

小蜘蛛:这不确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黑寡妇:冷静,孩子,也许事情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呢?

班纳:可是真相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托尼和巴基……惊得我实验都不能好好做了。【吓得我赶紧抱紧我的小裤衩.jpg】

黑寡妇:好吧,你说的也对……我开始有些心疼队长了。

队长:哈???

菲尔:没事,队长,你还有我,我永远支持你。【我永远都爱美国队长.jpg】

队长:什么???

黑寡妇:算了,我不祈祷队长的老干部思想能理解我们话里的意思了。【扶额.jpg】

冬兵:……我觉得我应该出来解释点什么。【托腮.jpg】

鹰眼:当事人出来了!

洛基:有好戏看了。

托尔:弟弟!

洛基:……托尔你个傻大个,你要再喊一遍弟弟我就把你肾捅穿了。【微笑.jpg】

托尔:!!!

冬兵:其实我当时是去找托尼谈正事的。【托腮.jpg】

蚁人:谈♂正♂事♂
猎鹰:谈♂正♂事♂
鹰眼:谈♂正♂事♂

黑寡妇:楼上三个逗比给我闭嘴,这里还有未成年的孩子呢。【捂住小蜘蛛的耳朵.jpg】

小蜘蛛:我才不是什么未成年的孩子呢……

冬兵:你们到底听不听我说?【托腮.jpg】

美国队长:听,巴基你说吧。

班纳:队长,你……咳咳咳

冬兵:其实事情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只是去找托尼和他说关于……关于他父母的事。我和他说我愿意承担自己的所作所为,接受自己犯下的罪行,即使我当时并不清楚我都做了些什么。

美国队长:……原来是这事。

冬兵:嗯,托尼现在情绪比一开始要稳定,所以我和他说了这事。他表示会处理的。

小蜘蛛:是这样啊……看来是我误会了斯塔克先生了。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去找下斯塔克先生?要知道我当时可是直接跑路了啊……都没安慰他呢……QAQ

黑寡妇:别担心,我想那家伙可以从这事里面走出来的。

黑寡妇:毕竟,他是托尼斯塔克。【I AM IRON MAN.jpg】

小蜘蛛:嗯嗯,对,斯塔克先生最厉害了,一定会好起来的。【仗着有钱为所欲为.jpg】

鹰眼:虽然我觉得你们说的很对,我也很关心托尼的情况……

蚁人: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你们遗漏了一个关键问题……

猎鹰:你们谁能来解释一下那排草莓是怎么回事啊!【拍桌.jpg】

班纳:你们发现了问题的关键。【推眼镜.jpg】【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洛基:这么说来,我看到昨天晚上托尔去找托尼了呢。:)

小蜘蛛:原来是雷神先生!【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jpg】

托尔:哎?管我什么事?【一头雾水.jpg】

鹰眼:感觉我们的小鹿斑比满满的醋意啊……

洛基:闭嘴。肥啾。

托尔:喂喂喂!你们别听我弟弟瞎说!我昨天只是去找吾友喝酒的!我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猎鹰:不然你还想发生什么事啊?→_→

托尔:真的!你们要相信我啊!

黑寡妇:这样说来,那天队长也去找托尼了。

美国队长:啥?等等,这有我什么事吗?

鹰眼:天真的队长啊。

美国队长:不是,你们倒是和我解释下怎么回事啊?看了这么久我都晕了。【你们年轻人真会玩.jpg】

冬兵:史蒂夫,我真怀疑你这七十年怕不是把脑子都冻坏了。【嫌弃.jpg】

菲尔:即使是这样的队长我也永远支持他!【我永远都爱美国队长.jpg】

美国队长:……

蚁人:说起来,我也要举报!星爵那家伙前天大晚上凌晨发说说,扬言要去带托尼看星星!我手机里还有截屏!【截图.jpg】

鹰眼:我觉得星爵一定会被托尼打出来的。

星爵:是的,我确实是被打出来了……qwq
星爵:辣鸡远距离星球通讯,网速慢死了,这才连上线。
星爵:好吧好吧,我先说我确实是去找托尼了……但是!我什么也没做!没有!
星爵:而且在我去之前奇异博士也去了!

奇异博士:怎么又把我扯上了?【我杜奇异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小兔崽子.jpg】

小蜘蛛:那两天去找斯塔克先生的人可真多……

黑寡妇:我们中间一定有一个人在说慌。【真相永远只有一个.jpg】

班纳:冬兵,队长,托尔,星爵,奇异博士……哦,天哪,我头都要炸裂了。我得去先冷静会,免得过会浩克蹦跶出来。

鹰眼:所以到底是谁给托尼种的小草莓呢?这是个问题。【盲目分析.jpg】

托尔:反正不是我!弟弟你要相信我!

洛基:愚蠢,你和我说这个做什么。【鄙视.jpg】

美国队长:我好像有些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了……我觉得你们思想都有问题。

冬兵:史蒂夫你现在才反应过来是你自己有问题。

黑寡妇:这样吧,最后一个否认的人就是那个真正的嫌疑犯。

冬兵:不是我。
托尔:不是我
奇异博士:不是我。
美国队长:不是我。

黑寡妇:就剩星爵了……事情看来很清楚了。

星爵:!!!
星爵:我抗议!你们这是在欺负我网速慢!

鹰眼:哦,得了,你就承认吧,总不可能是群p吧。【耸耸肩.jpg】

猎鹰:……貌似好像也许大概。

小蜘蛛:也不是没有可能?

蚁人:小蜘蛛真的学坏了啊。

美国队长:咳咳,你们这样说不大好吧,要是被托尼看见了怎么办?

星爵:哦,不会吧……托尼又没有进这群。

托尼:我看见了。【微笑.jpg】

星爵:!!!

托尼:我都看见了。【微笑.jpg】

鹰眼:该死!星爵你个乌鸦嘴!【掀桌.jog】

托尼:聊的很开心啊……很好。【微笑.jpg】

托尼:你们一个也别想溜!肥啾你的小甜饼没了!全都没了!一个渣子都不给你!【我一个内增高摔死你.jpg】

鹰眼:你这是在针对我!【暴风哭泣.jpg】

黑寡妇:谁让你提群p的。

托尼:还有你,睡衣宝宝。
托尼:今天晚上来我办公室。
托尼:我需要和你好好谈谈。【笑容逐渐变态.jpg】

小蜘蛛:!!!!!!!!!!!
小蜘蛛:No!!!!!!!!!!
小蜘蛛:Help!!!!!!!!!

评论(29)

热度(8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