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德普乙女】朋友,乔七这个邪教了解一下?(2)

这是个给语C乔治的小七太太的OOC短篇/乔七/乙女向
依旧@谁也不@小七太太本人hhhhhhh @圈地为王。  @白马obsidian  @EdWoodScissorhands

【1】

“啊,不管怎么看……”
“都很帅啊~哦呵呵呵呵~”
“身材也不错啊,呀哈哈哈~”

小七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一手撑在玻璃上捏着下巴,对着乔治的那张脸左看看右看看,撩起衬衫上下打量着顺便摸个两把,自恋的发出像是痴汉般嘿嘿嘿的猥琐笑声。

杠铃一样的笑声就是在门外吃早饭的乔治都听的一清二楚,他眉头禁不住皱了起来,拿着色拉酱的手蠢蠢欲动的想要进去射对方一脸。

不用想都能猜到那家伙在用自己的身体做着什么蠢事!

在对方疑似第五次一边冲着镜子里自己的身体搔首弄姿一边笑的像是强奸十五岁少女的怪蜀黍时,乔治终于忍无可忍不能再忍的一脚踹开了洗手间的门。

别问他为什么会做出这么不绅士的行为,没看见他现在是个大老娘们吗?

“你洗漱用的时间也太长了吧!”乔治抱胸一脸嫌弃的看着洗手间妖娆的半坐在台子上,拉扯着衣服露出左边肩膀的小七,青筋都要爆裂了,“还有你这是个什么造型?”

“丹麦小美人鱼。”小七思索了一会义正言辞的回答道。

“……你赶紧给我下来!”乔治一击眼刀狠狠地瞪了过去。

“好好好我下来我下来!”

为了防止被虽然身体变成了女人但是打起来还是不带一点撇差的乔治爆怼,小七无奈的从台子上移了下来,重新把衣服裤子都穿好,顺便慢慢悠悠的解释道。

“我不就在洗手间待的时间有点长了吗,体谅一下大龄剩女第一次近距离使用男性身体的不方便嘛……别催别催,我马上就好——咦?”

乔治挑挑眉:“嗯?”

臭不要脸的小七难得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话来:“我我我我……”

“你……又怎么了?”

乔治眼皮一跳,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七看着乔治嘴长了老半天想要说什么又好像说不出口般,整个人急得,帅气的脸都红扑扑的纠结在了一起。

“有什么事你倒是说啊!”乔治不耐烦的吼道。
“我下面起来了啊!”小七也一拍桌子吼了回去。

然后世界突然一下子就安静了,一男一女两人四目相对全傻眼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乔治:“……”
小七:“……”
乔治:“……”
小七:“……我想。”

“别想!不许想!你给我憋着!”
“可是我真的很急啊!内急到晨勃了都!”
“憋不住也给我憋着!”
“我真要不行了啊!”
“不行也得行!给我撑住!”
“啊啊啊啊啊真的要去了啊!”

房门外,站着本来打算进来和乔治聊天的小伙伴们。

“我刚才好像听到乔治说他下面起来了……”
“我还听到他说要不行了……”
“我没搞错的话也听到说他要去了……”
“……我们还要进去吗?”
“算了……下次吧,现在不大合适。”
“嗯……乔治有了女朋友果然就不一样了啊。”

【2】

据说乔治这两天变得很奇怪。
据说乔治现在特别娘里娘气的。
据说乔治有了个很帅气的女朋友。

“等一会!”小七叼着嘴里的面包片一脸震惊,“我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

“不,是我成了你女朋友。”乔治喝着咖啡淡定的纠正道。

“喂!重点不应该是我们成了情侣关系了吗!”小七狂拍桌子。

“我们不是早被他们误会成情侣了吗?”乔治无所谓的耸耸肩,顺手按住小七躁动的爪子表示别拍了桌子都要裂开了。

“我都和你同居同住几天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你要他们怎么想我们的关系?”

小七犹豫了一会,试探性的说:“……纯洁的朋友关系?”

乔治挑挑眉:“你写黄文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这种关系呢。”

“那不一样,被操的又不是我。”小七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就地给办了?”
“不!我拒绝女A男O!”
“……你给我闭嘴。”

乔治觉得自己的青筋又要爆起来了,再这样下去他迟早有一天会被眼前的这位祖宗气得英年早逝的。

他两指揉着额头无奈的说道:“总之,现在我们就是情侣关系了,我是你女朋友记住了吗?”

“所以作为男朋友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谈生意,并把对方引进这个圈子的事情你还是做得来的吧?”
“乔治荣格先生——”

乔治的眼神像是一匹孤狼,尽管他现在顶着的是个普通大学生的样子,但他还是那个在将来叱咤风云的美国大毒枭,骨子里的有些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小七表示她都要被对面坏蛋气质十足装逼技能全开的大总攻配置的自己给掰弯了!

“这就是你默许我们成为情侣的原因?”

“当然,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去帮我做事。”乔治回答道。

“好吧,”小七接受了这个理由,“我配合就是了。不过容我说一句,你这种利用感情来演戏获得好处的做法真的是……”

“渣男。”
“……”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