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德普乙女】朋友,乔七这个邪教了解一下?(1)

这是个给语C乔治的小七太太的OOC短篇
占tag致歉,图个乐
把自己认识的人都@了,就是不@小七
@圈地为王。  @白马obsidian  @EdWoodScissorhands  @偶然心动

【1】

非科学实验证明,人的灵魂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会发生互换的现象。例如触电,跳楼,被车撞等一些列突发事故都会促使这种现象的发生。

所以就这能解释得通为什么乔治同学会跟个炸毛受一样的被某个名叫小七的女大学生按在桌上打的原因。

因为他俩灵魂互换了。

而比较不巧的是,就在互换的前一秒,小七还在群里讨论着怎么艹哭乔治的事情。于是这画面就被后来灵魂换到小七身体里的乔治本人,给意外的看到了。

看着那满屏都是要被和谐掉的重口味r18内容,伪小七真乔治同志露出了大姨夫般和善的微笑。

很好很棒很强大,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所以你为了揍我一顿居然还特意身穿过来了哦!”顶着乔治那张帅气脸庞的小七惊恐的瞪向上方操着板砖的女人。

“没有,穿过来是为了换回身体,”乔治按住对方的手脚,慢慢把板砖举了起来,“打你是顺带的。”

小七企图再挣扎下:“别啊!这身体是你的啊!打的还是你自己啊!”

乔治表示别看你现在长得挺帅但是你想得到挺美的:“疼的是你,等你养好伤再换回来就行。”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少废话,打完再说!”
“雅蠛蝶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实证明,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奇怪我怎么听到了乔治房间里传来了他的叫声?要不要去帮帮他?”
“怎么可能,刚才进去的是个女人,你懂的。”
“哦——原来是这种叫声啊,那我们还是不要进去打扰他了。”

【2】

小七觉得乔治一定是故意的。这家伙打人也就算了,打女人自己也忍了,可他居然专挑些直角旮旯的地方打,打的还贼带感有讲究的,愣是没留一点伤痕印子,表面看着和没事人似的,技术堪称完美毫无破绽无懈可击。

要不是被打的人是自己,小七都要拍手点赞转发加评论了。

小七依然记得她顶着乔治的壳子一脸内伤的捂着腰扶墙从房间里挪出来时,客厅里朋友们挤眉弄眼的发出“啧啧啧”的感叹声,以及坐在一边翻看自己手机的罪魁祸首的场面,那叫一个心口一摊血吐也不是咽下去也不是的憋屈。

想她自己当年在群里叱咤风云无人能敌的大总攻一个,今天竟落得如此不堪的下场,一定是上帝太嫉妒自己的才华了!一定是的!

“大总攻?”乔治不屑的翻出聊天记录,“那这上面的炸毛受又是谁?”

小七像条咸鱼般趴在沙发上反驳道:“……不是我!假的,都是假的!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些镜花水月的错觉!”

“呵,死不承认。”乔治耸耸肩。

“……你个总受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方小七成功被敌方乔治嘲讽击中,开启河豚模式,发动了作死技能,然后。

她就又被拖出去揍了一顿。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又打我!渣男!打女人!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啊呀别打这里!疼疼疼!你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房间外,听墙角的小伙伴们觉得乔治身体真的好,这叫声听着真刺激。

【3】

乔治说不上是个好人,本质上也没坏到哪里去,总得来说人还可以,是个还算负责任讲义气的好男人,所以最基本的不动手打女人的这点原则他是有的。

直到他遇见了某个名叫小七的生物后,他发现自己的麒麟臂丫的是真的控制不住了。

不是我不够冷静,是对方太冲动。

乔治拿起望远镜观察着远处,按照他的吩咐前去和人对接货物的小七,觉得自己可能是上辈子祸害了半个加勒比海的人,这辈子才会招惹上这位祖宗。顺带一提,这祖宗还一天到晚想着写自己的小黄文,车速堪比法拉利,还是漂移时不带刹车的那种。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迟早得把小七捶断腿。

这真是让羊脑壳疼……

乔治无奈的捋了把头,拔下几根落发,心说自己怕不是要秃顶了。

虽然可能要秃顶了的这个身体并不是自己的。

不过说实在,小七这人正经起来的时候还是挺靠谱的,尽管这种情况可以说少得像是自己小时候的数学成绩一样惨兮兮的就是了。他们现在灵魂互换着,一时半会还弄不回来,而另一边自己的生意却还要继续做下去。这姑娘听到这里的时候,当即很是意外的认真的来了句,没事,你告诉我怎么做,我代替你去。那突然其来的不怕死的气势看得乔治一愣,没由来的觉得对方倒也还是挺硬气的。

算了,身体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来……就当不得不交个蛮烦点的朋友好了……

乔治想着以后和对方好好相处什么的同时,重新端起了望远镜看了起来。

小七正用着他的那张脸和交接货物的社会老大哥自拍合影。

还比了个剪刀手。

“……”乔治板着张脸,直接砸碎了望远镜的镜片。

他到底是哪个神经抽搐了会信任这个脑回路不大正常的女人能把事情办好的啊!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