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贾妮】没有你的日子里(段子/玻璃渣)

“贾维斯,贾维斯。”
“贾维斯我叫你呢。”
“我说贾维斯你人……呢。”

托尼在房里叫了好几遍贾维斯,但都没有人回应,直到Friday问他怎么了,他才想起来贾维斯已经不在了。

Friday:“是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托尼:“没有……”

我就是想找贾维斯聊聊……而已。

“没事,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托尼自我安慰道,坐在椅子上发呆,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地球不会因为少一个贾维斯而停止转动。
钢铁侠也不会因为少一个贾维斯而放下做超级英雄的职责。

但是,托尼斯塔克会因为少一个贾维斯而感到不习惯。

头一次,托尼突然发现自己的别墅很大,很空旷,寂寞得让人发冷。

这是贾维斯离开后的第一天。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