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同人】来自电视剧另一头的你(4)

♥使用说明:

1.写的是那种小段子连在一起的ooc无厘头日常,没有存稿,只有脑洞的不负责任坑。

2.反穿越设定,普叔角色一锅端系列。考虑到微不足道的常理逻辑,有些人物来个一两天就会回去,但是会时常串门。

3.现在正在思考常驻人员,目前确定的只有我最喜欢的乔治以及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写小说的莫特,还有AI版的威尔,其他的再看,或者大家提议什么的。

4.贴吧同步更新,萌新写文,求打脸轻点

注意注意注意!这里是目录!

♥第四章:

【1】

爱德华走的第一个小时,想他。
爱德华走的第二个小时,想他。
爱德华走的第三个小时,想他。
……
……
……
爱德华走的第十五个小时,想他想他想他。

我整理着手里的货单,心情却像老母亲一样思念着自家出了远门的小可爱。

不知道爱德华遇见金他们了吗?在那里东西吃的好不好啊?城堡那么冷的会不会穿不暖啊?早知道就让他带上苹果派再走了,也不晓得他现在饿了没有……

啊——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我表情复杂的想着自己怕不是真的提前步入更年期了,这泛滥的母爱总让我有一种老了十几岁的错觉。

讲道理,我不过才照顾了爱德华一天多点的时间而已,咋就触发了这种奇怪的技能开关了呢?

摸着下巴思索了会,我决定把这一切归功于爱德华这孩子乖巧听话的小天使属性。想想看,如果来的是个麻烦超多的熊孩子,我也不会像这样惦记着人家,为对方操碎了心,还莫名对养娃有了谜一样的憧憬。

不过这种憧憬很快就在我遇到某只咋咋呼呼的小麻雀后彻底破碎了。

我看着杰克斯帕洛砸碎了我私藏多年的洋酒,瞪了眼地上的玻璃碎片,抬起头来表情一变,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冲我摆摆手,翘着兰花指微笑。

“嘿,亲爱的,你知道……这不过是个意外,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到了这里……哦,看起来这是你家~”

我面无表情:“……”

“咳咳,这酒我不是故意打翻的,我就是想帮你先尝尝看它的味道。是的,他味道好极了,虽然没我的朗姆酒好就是了~”

我继续面无表情:“……”

“……啊,你能不能换个表情?”杰克被我死鱼眼一样的眼神看得有些别扭,“别板着脸了。来,笑一个~”

我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回了他一句响亮亮的“呵呵。”

论如何将一个常年不洗澡到处惹是生非骚得闪了劳 资的腰的三岁儿童管教好,挺急的,在线等。

【2】

“嘿嘿,女孩你拉我干嘛?我们才刚见面这样不合适……哦,对了,这和魔域一样奇怪的鬼地方是哪里,你能和我解释一下吗?”

杰克不安的嚷嚷着,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我们伟大的船长大人还是有些紧张的,被我拉着居然没在第一时间内不客气的回击过来,想来是打算从我这个在场唯一的本地人嘴里套些话出来。

但是,我拒绝被现在的他套话。

“解释的事过会再谈,你先别说话!我受不了你的口臭!”

杰克瞪大了眼睛反驳道:“口臭怎么了,口臭就不能说话了吗,你这想法绝对是有问题……噗!”

我把杰克整个人直接丢进了浴缸里来打断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天知道他身上的那股味道有多大,那玩意闻着就像是过期了好几年的烂奶酪,这一路把他拽到浴室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就是我心理上有多喜欢杰克船长,我生理上也接受不了眼前这个脏兮兮的海盗啊!所以,我亲爱的老船长哦!请原谅我真想用靴子狠狠的踢你的屁股,把你一脚踹进水里洗一把!

“女孩,你这么做太过分了!”

杰克从浴缸里探出脑袋来控诉着我的无情粗鲁。我努力的不去看对方那张闪着委屈的小眼神的帅气脸庞,把一条干净的毛巾糊了过去,迅速调好水温打开淋浴龙头,转身火急火燎的冲了出去。不把身子洗干净,我真心爱不起来啊船长大人!即使你再帅也没用!

我背靠着被反锁的浴室门,大声的冲着里面的人喊道:“那个!船长大人!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的!就是跪求你洗个澡啊!不然我真的无法和你正常沟通的!”

“当然如果你因为我前面无理的举动,或是不想浪费时间洗澡而要翻窗离开的话也可以,”我又贴心的补充了一句,“但是我家住11楼,我不大介意你那么做。”

很快我就听见了浴室里传来了响亮的一巴掌拍在窗户上的声音。

哦,感谢我家住得高、防盗措施好,想要徒手爬出去还是很难的。

我不厚道的那么想着。

【3】

杰克这一澡洗了整整有三个小时,洗得我家浴室都快被水蒸气糊成桑拿房了。当他打开门从里面走出来的时候,我只能瞅见后头白茫茫的一片雾。

我站在浴缸前看着池子里那一摊纯黑纯黑的水,嘴角忍不住的抽搐起来。

好吧,至少对方算是洗干净了,可以坐下来好好和我们帅气的杰克船长谈一谈……

“女孩,我想现在可以和你聊聊了吧?”

杰克说着,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自然的拉开把椅子坐到我对面。好听的低音炮伴着一点点哑音,显得特别有磁性,带着点大海上特有的野性。杰克身上原本的海盗装已经被我丢到洗衣机里蹂躏去了,他现在穿着的是我家里唯一一件还算大的浴袍。白色的纯棉布料松松垮垮的套在他小麦色的皮肤上,衣服随着他不安分的各种小动作缓缓划下,敞开的胸膛若隐若现,勾出诱人的肌理,甚至还能看到他漂亮的腰窝……

我一愣,整个人没稳住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你 他 妈 的能不能把浴袍好好穿上!
我 靠我要受不了了!
你把带子系系好!系好咱两再说话!

“嘿,你怎么了?”杰克从上面探出个小脑袋看着瘫在桌子底下的我,“不是说我洗干净了就好好谈谈的吗?你坐地上干什么?”

谈你 妹啊谈,完全无法淡定的和你交流了好吗!

我捂着脸心说完了完了完了,说好要在男神面前保持淡定冷静的形象做个合格的东道主呢!在洗白白香喷喷的杰克船长面前全部不堪一击瞬间瓦解啊!

这个男人一定是在勾引我!一定是的!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