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水仙宇宙】祝广大没睡觉的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ooc沙雕群像
#综电影水仙宇宙建立
#主德普水仙
#tag不太好打表示很心累
#圣诞节贺文
#最后两段是番外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为了迎接明天圣诞节的到来,德普水仙小公寓还开始了他们鸡飞狗跳……有条不紊的筹备环节。

众所周知,圣诞节最重要的一个人物便是圣诞老人,而每年这个角色的安排都是按顺序依次轮流过来的。

“今年是谁扮圣诞老人?”莫特一边写着圣诞贺卡一边问道。

“前年是爱德华,去年是基尔伯特,今年是谁我就不知道了,我过会去年历表上看下,”小沙子利索的拆着放有装饰品的快递盒,头也不回的说道,“说真的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还需要什么分发礼物的圣诞老人……该死!这粉红色的彩带是谁买的!太辣眼了吧!”

“那是团购送的,而且你不是带着墨镜吗?有啥辣眼睛的,”莫特看了眼嫌弃的把骚粉色彩带丢掉的小沙子,推了推眼镜认真地说道,“你要知道家里还有爱德华和山姆这样的大龄儿童,以及德三岁少女心普的存在,圣诞老人的童话还是需要的。”

“我记得有一年是叫陶德去扮圣诞老人的,你管这个叫童话?”小沙子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转身去看挂在墙壁上的年历表。

莫特往椅背上一靠,活动了下写得有些酸了的手指,解释道:“那是个意外,事实上那次我也被吓得不轻。希望今年的圣诞老人能正常点,可别再拿着个剃刀大半夜的站在床前看我了。”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小沙子说,“这次的圣诞老人比陶德还要麻烦,我觉得今年的圣诞礼物是没啥指望了。”

莫特:“是谁?”
小沙子:“杰克斯派洛。”
莫特:“我现在就去把房间里值钱的东西都收起来。”

【2】

大家好,我是伊卡布·克瑞恩。

今天是平安夜,被委派了做烤火鸡的我现在慌得一逼。

我一手提着生无可恋表情冷漠的鸡的脖子,一手拿着把杰克从陶师傅那里未经永续顺来的剃刀,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格林德沃,差点没怂的跪下来喊盖哥。

顺带一提,我买的鸡还是白羽鸡。

我瞄向格林德沃那头有着蜜汁既视感的白毛,内心更慌了。

格林德沃还直勾勾的盯着我手里继续生无可恋表情冷漠的鸡看,搞得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把刀,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不上不下的很尴尬。

盖哥!盖哥!别看了!这真的只是个白毛鸡!别多想!不是什么神奇动物!和你的发型也没啥子关系啊!

我真想那么冲着格林德沃吼两句。

嗯,我还是想想就好了,作为一个手有缚鸡之力的小侦探,我可不敢和伪科学魔法世界的扛把子对上,打不过要扑街。

大家好,我是伊卡布·克瑞恩,聪明的我断言,从今年开始平安夜上再也不会出现烤火鸡,尤其是烤白羽鸡这道菜的身影了。

【3】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日益加剧,水仙小世界的天气也收到了影响温度逐渐提升。今年索性更加直接,眼瞅着第二天就是圣诞节了,都不见老天给降一场雪下来。

对此水仙宇宙广大人民表示:没有下雪天的圣诞节和不放冰块的可乐一样是没有灵魂的!

对此水仙宇宙的老天爷表示:要不你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下?

于是就有了,隔壁以多宇宙钢铁侠水仙团为代表的科技组,自主研发的造雪机闪亮登场,冰人惨遭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万某绑架,并对上门说理的邻居查教授表示法鲨绑架的人关我艾瑞克什么事,而马脸侦探还在试图怂恿马脸法师,画个圈圈去对面迪士尼公主宇宙把冰雪女王绑过来。

基尔伯特:“……这么看下来。”
莫特:“还是我们这边……”
伊卡布:“比较正常呢。”

三人一起回头,看向窗外本本分分、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做大冰雕的爱·真手工降雪·德·并且对此情有独钟·华,露出了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并深深的庆幸道,还好没叫格林德沃那个AOE玩家放大招,不然指不定直接就给你整成冰河世纪了。

虽然这种朴实不做作的方式看着好像很辛苦的样子,但是爱德华喜欢这样做。不管有没有下雪,每个圣诞节他都会在园子里著一座冰雕,这已经成了他的一个习惯。

“有些爱情总是美好的让人无法忘记啊。”

大诗人约翰看着外面的白雪纷飞感叹道。

【4】

p.m 6:00
“伊卡布,你的火鸡烤好了吗?”
“快了快了,马上就好……等等!格林德沃!你拿魔法棒对着煤气灶想干嘛!快住手!”

p.m 6:10
“……这圣诞树是谁装扮的?”
“是疯帽子装扮的。”
“见鬼!难怪这棵树上全是帽子!”

p.m 6:20
“把威利旺卡带来的糖果放这里,巧克力放那里,还有这个饼干……杰克斯派洛!你又偷吃!”
“哎呀,我就吃了一点点~好莫特,你别生气了……我靠!陶德你干嘛!你拿剃刀出来要做什么!等等!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把你的剃刀给伊卡布拿去杀鸡的……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p.m 6:30
“你们有谁看到艾伯林了吗?”
“他好像还在睡觉。”
“去!给我把他叫醒!真当自己和巴纳巴斯那货一样昼夜颠倒的啊!”

p.m 6:40
“迪林杰,乔治……还有小沙子,你们拿枪干嘛?”
“哦,是小汉森,别担心,这枪里面装的是彩带没危险的。来,这把给你,等过会德普一进门,我们一起朝他开枪,给他个惊喜。”
“……我觉得这怕不是惊吓。”

p.m 6:50
“喂喂,我看到他回来了。”
“诶!等下!我苹果派还没做好呢!”
“别管什么苹果派了!都先过来这边站好!”
“杰克斯派洛!你踩到我鞋子了!”
“唐托你乌鸦要掉下来了!”
“该死的!你们安静点不行啊!”

p.m 7:00
在外忙碌了一天的德普终于回到家了。
他打开门。
迎面而来的是一众顶着自己从年轻到成熟不同时期同一张脸的家伙们阳光灿烂的微笑。
以及那措不及防糊了他一脸的彩带。
“圣诞节快乐!”
“……well,圣诞节快乐——”
他也同样笑得一样阳光灿烂的回答道。

感谢有你们,才有这个美好的圣诞节。

【番外1:格林德沃鸡最后的结局】

德普:这个格林德沃鸡好像中暑了,不如我们把他做成白斩鸡吧。
格林德沃:??????【阿瓦达索命警告jpg.】
陶师傅申请主厨剃刀就上。
爱德华后勤帮忙切作料配菜。
威利旺卡用七彩糖果摆盘。
伊妹见血后当场晕倒。
艾伯林在旁借机跟着一起睡觉。
杰克从中揩油偷吃被陶师傅发现差点当场出家。
疯帽子友情赞助出家人士专用防头冷帽。
基尔伯特心累阻拦血案发生。
山姆在旁加油助威。
迪爸爸隔岸观火。
小沙子落井下石。
羊羊羊喜闻乐见。
小汉森不忍直视。
劫匪一家沦为吃瓜群众。
莫特拿笔记下这精彩一幕写成文章。
约翰为此文题诗作序上联杰克作死活该。
唯我巴纳巴斯,置身事外不与其同流合污,并表示:

“你们过圣诞节关我个吸血鬼什么事?引战啊!”

【番外2:所谓的综电影水仙宇宙】

据说,每个演员的每个角色都是真实存在且富有灵魂的。

他们有相似之处,却又截然不同,彼此间知根知底,互相非常了解。

而他们所居住的宇宙则被称为综电影水仙宇宙,一个角色群像和演员本人都可以随意穿梭居住的特别次元。

在这个神奇的宇宙里,每天都发生着各种鸡飞狗跳的事情。

这就让作为该宇宙的管理者,也就是我,感觉很心累了。

“我说dc,漫威的多重宇宙水仙们麻烦自觉点,不要因为人多就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啊……mcu钢铁侠你快拦住那个白罐。”

“那边那个马脸法师,麻烦管一下你家那个到处喷火的龙啊,你家谋反社会分子又带着他搞事情了啊。”

“格林德沃房主格林德沃房主,请你看清楚一点,这是华生不是你的邓布利多,你的邓布利多在那边。”

“莱戈拉斯你快拦一下你爹,不能因为罗南长得丑,就要将他清理门户,也不要再试图拐走隔壁的威尔特纳了。”

“盖茨比你冷静一点,都说了你胖成这样已经定型了,就是再死一遍也是没有用的,你就不该想不开去见杰克的……那边的麻雀船长我没叫你,你给我坐下。”

“马总,我知道你对下雨天有情感阴影,但你不能总让你室友帮你停雨,你这是严重扰乱水仙宇宙的天气系统。”

大家好,我是综电影水仙宇宙的管理者,我现在辞职不干了还来得及吗?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