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德普水仙】终于又有一个新的小伙伴加入了这个组织(?)


☞德普水仙沙雕群像段子,一篇完
☞明明想写盖哥的,最后又变成了麻雀的主场
☞不得不承认,沙雕和麻雀意外般配

【1】

“糖醋排骨,醋烧黄鱼,醋溜白菜,酸辣豆腐羹,醋拌土豆丝……该死的!为什么这一桌子菜都是用醋做的!是想要酸死我吗?!”

杰克斯派洛一把将手里的筷子拍在桌上,拿走自己唯一还算中意的醋泡花生,愤恨的抗议道。

“说好退休以后自带福利五险一金的优质养老生活呢!”杰克一边愤愤不平的说着,一边一口一个花生米的往嘴里丢,“今天这饭都是谁烧的!我要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谴责!”

“我烧的。”格林德沃一个移形换影突然出现在杰克斯派洛身后。

杰克斯派洛当即话锋一转:“批评、谴责他怎么能把饭菜做得如此的美味可口!简直是我减肥路上的一个巨大的绊脚石!”

坐在杰克斯派洛旁边,围观了对方全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桑德兹,沉默的选择了戴上墨镜。

眼不看,心静!

毕竟在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方面,杰克斯派洛才是你祖宗,小沙子对此是服气的。

唯有小心翼翼缩在角落里,暗中观察的伊卡布陷入了“为什么一个欧洲、美国来回跑的德国人会烧中国菜”的国际难题。

这……这不科学!Σ(°Д°;

【2】

“所以你是说,那个白毛是因为吃那个叫……叫什么扭蛋的醋,才把饭菜都祸害成了那样?”

“没错,”迪·全场最淡定·林·你总攻爸爸·杰回答道,“还有,人家名字是纽特,不是扭蛋。”

“我知道我知道,”杰克斯派洛敷衍的上下摆了摆手,“不就是那个身边带着个黑色老鼠的英国人吗?”

迪林杰纠正道:“那不是黑色老鼠,是神奇动物嗅嗅。”

“哦!管他是叫什么呢,反正是那人就对了。”杰克斯派洛不在意的耸肩,无语的翻了个大白眼,“所以为了自己情人的学生而吃醋祸害我们一桌子伙食来发泄一下自己的小情绪……讲道理这做法也太幼稚了点吧!”

“没有cp的单身狗对此是不会理解的。”迪林杰毫不犹豫的把杰克斯派洛的话给堵了回去。

杰克斯派洛:“……”
迪林杰:“另外,我们这里最幼稚的是你,没有cp的单身狗先生。”
杰克斯派洛:“……死无对象这梗你们还就翻不过去了是吧!”

今天也没有对象的杰克船长依然气得想掀桌。

【3】

杰克斯派洛看了眼依旧顶着头白发、黑着张脸的格林德沃,稍微朝旁边倾斜了点,和身边的莫特雷尼小声说道:“我挺能理解那白毛现在的感受的,其实我也不大喜欢那个叫扭蛋的家伙。”

莫特雷尼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句“你个没有cp的单身狗能理解个巴纳巴斯(=鬼)”后,好心的纠正道:“杰克,人家名字叫纽特。”

“你知道的,我本来就对英国人没什么好感,就和我到现在还是跟陶德那家伙不对付是一个道理,”杰克斯派洛并没有听莫特雷尼的话,继续自言自语般的说道,“再加上他的那个宠物,那个奇怪的黑色老鼠,我就更加不喜欢他了。要知道那小东西居然偷了我一袋子金币!整整一袋子!”

他说着还用手在莫特雷尼面前笔画了一下那一袋子金币的大小。

“那玩意叫嗅嗅,不是什么奇怪的黑色老鼠,”莫特雷尼再次纠正道,“还有你确定那一袋子金币不是你从别人那里偷来的?”

“海盗拿点别人的金币那能叫偷吗?亏你还是个写小说的。”

杰克斯派洛一转头,正对着莫特雷尼的脸,义正言辞的反驳道。

“那叫借!叫借你懂吗?”

莫特雷尼:“……对不起,我不懂。”

我就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4】

杰克斯派洛对格林德沃是有所防备的。

或者说,是格林德沃的存在给杰克斯派洛带来了点危机感。

眼见着《神奇动物在哪里2》上映后,人气一路飙升的格林德沃,杰克斯派洛感觉自己“德普群像一哥”的地位遭到了威胁。

那一天,杰克斯派洛再次回忆起了自己从杰克德普的眼中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钢铁侠的身影。

不!我杰克斯派洛船长才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

于是,在心里这样呐喊着的杰克斯派洛开始了对格林德沃的观察、分析,誓要将这个他自己瞎定义的阶级敌人比下去。格林德沃对此曾多次表示山姆、爱德华、基尔伯特你们通通都别拦我,我盖佬今天一定要把这家伙变成神奇动物给烤了!给邓布利多加餐!

善良的山姆、爱德华、基尔伯特:【大哥,算了算了jpg.】

后来知道这事的德普无语的扶额,一把揪住杰克斯派洛,对其进行了爱的友好会谈。

杰克斯派洛:你放开掐住我脖子的手,我姑且还能相信你说的这句话。【被命运握住了喉咙jpg.】

德普大概也有些明白杰克这会患得患失的心情,到底是被迫提前退休,说完全不在意那都是假的,心里总归是有些难过的,也有些害怕。

害怕被人们遗忘。

所以他才会对格林德沃有些过分关注——他在他身上看到了十五年前自己闪耀的身影,熟悉得有些遥远。

“没人会忘了你的,杰克。你永远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海盗。”

“YOU ARE A PIRATE , CAPTAIN JACK SPARROW.”

德普是这样对杰克说的。

然后第二天想通了的杰克斯派洛就愉快的把格林德沃的房间给洗劫一空了,美其名曰对这个新来的小伙伴迟到的友好慰问。

折寿啊!神他妈的友好慰问啊!格林德沃差点没直接对着杰克斯派洛就是一通阿瓦达索命!

杰克斯派洛自然熟的强行勾住格林德沃的肩膀,哥俩好的说道:“未来就靠你了,白毛大巫师,要比我当年做得更好哦!”

格林德沃忍了一忍,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收回了自己的魔法棒,把头撇向一边,不去看对方那张笑得一样阳光灿烂的脸。

“当然,这用不着你来提醒我。”

他的语气很是骄傲自信。

如果杰克斯派洛是星辰大海,那么格林德沃便是初日晨曦,一样的耀眼,一样的光彩夺目。

“所以,亲爱的巫师大人哦,能不能把你的魔杖借我用下啊——”杰克斯派洛说着就往格林德沃跟前靠,“鉴于我俩现在都已经是好朋友了的基础上。”

要知道他早就对这个会魔法的巫师可是充满了好奇呢!

格林德沃优雅的保持微笑:“不借,再见:)。”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