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盾冬铁】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呢——

※存梗/文案:

如果能重来,托尼绝对不会点开这个视频,即使点开他也不会当着队长和冬兵的面前点开这个视频。

在他看到全息投影上播放的电影,以及被贾维斯告知这玩意还关不掉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他摊上事了,他摊上大事了!

托尼看着屏幕上很有十一区风格的几个大字,在身后路过的队长和冬兵的背景板下,眼神渐渐死鱼眼。

——《盾冬铁:白色相簿》

队长指着自己和巴基、托尼站在白雪茫茫的街道上的画面,表情一言难尽:“托尼……这是什么东西?”

冬兵冷俊不禁的脸也抽了抽:“同人电影?还是……我们三个的?”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托尼单手捂脸表示不想讲话。

在他看到电影里的自己一巴掌扇在队长的脸上,陪着旁边冬兵一脸无措的样子,哭着喊着歇斯底里的质问着“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是我先的!”的样子后,更加不想讲话了。

同样围观了这段内容的队长和冬兵也胃疼的不想讲话了。

“贾维斯……”托尼有气无力的说道。

“有什么事,sir。”

“给我去查……去查这视频从哪来的……”

“我要打死那个导演!”

“好的,sir。”

啊——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呢——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