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虫铁虫】全世界都在背着我接近男神

▲虫铁虫OOC沙雕短篇
▲全世界都背着我在勾搭太太后的怨念产物

彼得帕克,男,十八岁,目前是个兼职做蜘蛛侠的普通高中生,每天在学校里上课读书的同时,还要当纽约的好邻居帮助他人打击罪犯,遵循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道理。

总而言之,他算是个积极向上乐观友善的新时代好青年。

但是这两天我们的新时代好青年彼得帕克同学却有点不大开心。

原因是,他感觉全世界都在背着自己接近男神。

彼得帕克看着钢铁侠论坛里首页上的几个贴子,围观各种粉丝分享自己和托尼斯塔克先生的相遇经历,整个人都不淡定得想要抱着电脑在房间里跑两圈先冷静会了。

今天又有粉丝在汉堡店里和托尼合照了。
今天又有粉丝成功入职斯塔克工业近距离围观了。
今天又有粉丝扩列到哈皮小哥一同讨论着他的上司了。

彼得帕克双手撑着脸,委屈的看着屏幕上其他家粉丝发出来分享的钢铁侠签名,有些无奈的叹口气:为什么你们都能那么熟练的接近我大托尼男神呢……我到现在连男神周围有点关系的大佬都没有勾搭到一个啊,更别说男神他本人了。

我,彼得·咸鱼·帕克,心生疲惫的趴在床上不想说话。

“叮叮——”

这时,手机里传来聊天消息的提示音,彼得帕克翻过身来打开一看,是自己专铁发来的。

说起这专铁,还是当初被同学强行拉进的语C圈内后,在一个随手添加的群里意外认识的。这个群的规模不大、人数不多,但是成员都日常很活跃的在线聊着,而且每个人的皮气都很正,群里的气氛相当的轻松愉快。对方是群里的钢铁侠,他语C的是自己本人蜘蛛侠,所以两人经常在群里对戏闲聊,久而久之就成了好朋友,扩了列,互相成为对方的专属铁人和小蜘蛛。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嘿,小虫你在干嘛呢~】

彼得拿起手机在屏幕上码字,和对方分享起自己现在有些糟糕的心情,打字的速度就和他说话时一样快。

顺带一提,小虫是他的圈名,铁罐是对方的圈名。

【我是纽约好邻居:啊啊啊啊啊啊啊,铁罐先生,我感觉自己被所有人抛弃了!(暴风哭泣jpg·)】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嗯?是有谁欺负你吗?告诉爸爸,我帮你欺负回去。(我们到大马路上决斗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铁罐先生!你冷静点啊啊啊啊啊!(惊恐无比的眼神jpg.)(老大,算了算了jpg.)】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哦,我要让他们知道,小虫,我罩的。(墨镜金链子大佬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虽然感觉这话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谢谢你铁罐先生!你真是个好人!(留下感动的泪水jpg.)】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纽约好邻居:哦哦,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了……就是我前面看论坛里各种贴子后发现,全世界都在背着我接近男神啊!QAQ】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哈?】

【我是纽约好邻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啊!我直接一个暴风哭泣啊!(拍桌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我难受!我委屈!羡慕嫉妒恨使我质壁分离!(拍桌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我为什么就偶遇不到男神啊!我也想要见男神本人啊!(拍桌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啊!啊!啊!(拍桌jpg.)】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等……等会!你先别刷屏。你男神谁我都还不知道呢。】

【我是纽约好邻居:我男神!英俊!帅气!可爱!骚气!有钱!聪明!机智!是这个世界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人!我能把他吹上天!我永远都喜欢他啊啊啊啊啊!】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所以他是?】

【我是纽约好邻居:钢铁侠!我男神钢铁侠!】
【我是纽约好邻居:啊啊,我说的是钢铁侠本人,托尼斯塔克,不是铁罐先生你。】
【我是纽约好邻居:当然我也很喜欢铁罐先生你就是了。】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ALL RIGHT,我明白了。】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我这算是在和自己抢人了吗……(扶额jpg.)】

【我是纽约好邻居:铁罐先生,你在说什么???】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哦,没什么。】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对了,明天有空吗,约出来见面。】
【全世界最帅的钢铁侠:我请你吃饭。】

【我是纽约好邻居:噗!!!】

刚去厨房拿了杯水喝的彼得当即一口喷在了自己的手机屏幕上。

面基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彼得帕克同学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做好准备。

这就导致他第二天见到自己的专铁托尼斯塔克先生时,整个人是懵逼的。

“hello,小虫。”

托尼摘下墨镜笑着和出于当机状态的彼得打了声招呼。

“铁,铁罐先生?”彼得不确定的问道。

“当然,除了我还能是谁?”托尼好笑的看着有些傻掉了的彼得,拍拍他的肩解释道,“铁罐就是我自己的网名,钢铁侠的私人社交账号。顺带一提那个群里的各位都是本人上线的,也只有你以为那是所谓的语c群吧。说真的,我已经关注你很久了,蜘蛛男孩。”

“……是蜘蛛侠,斯塔克先生。”平时本性小话痨的彼得张了张嘴,停顿了好一会,才干巴巴的回了这么一句话。

论全世界都在背着我接近男神,男神却背着我接近自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彼得帕克会这样告诉你:很好很棒很强大,比扒了自己蜘蛛侠这层马甲来得还要刺激。

母星啊!是男神!活的男神!活蹦乱跳会讲话的男神!我当即一个原地爆炸螺旋式升天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