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霜铁】童话系列的ooc小段子

妮妮:“斑比啊斑比……”

洛基:“要叫我魔镜大人!”

妮妮耸耸肩:“……好吧,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洛基骄傲的抬起头:“当然是我本人了啊~”

妮妮拿起一块巨石就要往洛基的镜面上砸。

洛基求生欲顽强:“等一下!是你是你!好了吧!”

妮妮满意的点点头:“很好,那么,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世界上最受的人?”

洛基:“也是你。”

妮妮又一次拿起了一块巨石就要往洛基的镜面上砸。

洛基:“我这回都说是你了啊为什么还要砸我!”

妮妮:“这回你才应该回答是你自己的!你这个没用的魔镜!还是废了算了!”

啊,今天的恶毒皇后也和魔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呢——

评论(3)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