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全员向】又到了灭霸想要手动拆CP的日子了

☆无厘头ooc小段子,一发完
☆全员向,主虫铁、鹰寡、锤基
☆5·20快乐,占tag致歉

灭霸觉得地球人绝对是这个宇宙里最无聊的物种了。他们竟然会用读音相似的理由,把五月二十日这个本来普通而平凡的一天,过成了又一个情人节。

当他看到自家天真可爱的女儿,被那个不知道打哪来的臭小子拐跑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啊,又到了虐狗的季节——

好吧,先不管这些有的没的,还是自己女儿比较重要,要是被那个把SONY录音带挂身上的家伙给骗走就不好了。

灭·老父亲·霸这样想着,不放心的开启了远程监控,想要看看跟着星爵到地球约会去了的卡魔拉都在做些什么。

然后他就意外的见到以下画面。

“斯塔克先生,你看你看!今天是五月二十日,迪士尼乐园进行情侣门票半价活动呢!”彼得拿着手里的传单在托尼的面前来回晃悠着,“我们一起去吧!去吧!去吧!”

“彼得,首先你要明白的是,托尼斯塔克从来不缺门票钱,把整个游乐园买下来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半价活动对他来说完全没有意义,”托尼双手一把按住彼得的肩膀,防止他继续在自己面前转来转去的,“其次,迪士尼乐园这种只有小孩子才会去的地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最后……”

“我觉得作为情侣,我还是很乐意陪你去这样放松一回的。”

在彼得已经有些失望的想要说出“算了,我们不去了”的时候,托尼的回答瞬间又让他抬起头,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

“托尼!你是答应了吗!”

托尼点点头:“当然。”

“噢耶!这真是太好了!”

彼得说着直接扑到了托尼的身上,惊得对方连连后退,大喊着“你轻点!我腰疼!”。

“他们感情可真好。”坐在沙发上吃着小甜饼围观的巴顿说道。

“确实,”娜塔莎走了过来,很自然的顺走了对方盘里的一块小鸟形状的饼干,“你怎么还在这里,不去外面约个对象来?”

巴顿摇摇头:“不要,我不想随便约个不熟悉的人陪自己过一天。”

“这样啊……”

红发的女特工凑到弓箭手的面前,揽过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嘴里还叼着个甜甜圈的小肥啾,轻轻地在对方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们搭档这么多年了,都很熟悉,要不在一起过好了,”娜塔莎微笑的看向整个人都懵逼了的巴顿,“我还挺想去迪士尼乐园的。”

“啊?啊……好。”

呆滞了一会的巴顿,好不容易在旁边托尼那句“肥啾你又偷吃我甜甜圈”的咆哮声中回过神来,磕磕巴巴的答了这么一句,任由着娜塔莎把这个玩笑变成了现实。

“迪士尼乐园真的那么有趣吗?”

托尔看着面前打算一同出门的四人,转身对淡定喝茶的洛基问道。

“别问我,我对那些没兴趣。”洛基抬眼撇了下托尔,表示自己根本不想理他。

“弟弟,你想不想去?”托尔移到洛基旁边,“我前面看到史蒂夫和巴基也去了,还有旺达和幻视。”

“都说了我没兴趣。”洛基皱皱眉,并没有推开向自己这边靠过来的托尔。

“我们一起去吧,反正这两天休息没什么事。”
“要去你自己去,我不去。”
“听说那里的布丁很好吃。”
“你等我去换件衣服就来。”

洛基相当配合的立刻套上西装,拉着托尔就要往外走,这让路过围观了全过程的特查拉不由得对托尔难得突然上线的智商想要点个赞。

当初他就应该用这个方法把他弟弟约出来的!

因为不放心跟着星爵跑走了的卡魔拉所以开启了远程监控看完了以上内容后的灭霸默默地捏碎了手里的屏幕。

他突然很想拿起无限手套拆CP去了。

评论(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