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all铁/段子】孩子大了都胳膊肘往外拐了

#随手小产物聊天记录体

奥创:爸爸。
铁罐:诶——【探出小脑袋.jpg】
奥创:没叫你。【嫌疑.jpg】
蚁人:什么事?
铁罐:……为什么我不是爸爸!【拍桌.jpg】

幻视:爸爸。
铁罐:我在呢。【再次探出小脑袋.jpg】
幻视:……其实我叫的是班纳博士。
班纳:怎么了?【绿人问号脸.jpg】
铁罐:……

铁罐:该死的!明明都是我家的崽子,为什么一个个都不承认我这个好爸爸!啊!【土拨鼠咆哮.jpg】
贾维斯:sir,我想可能是因为比起班纳博士和蚁人,你显得更具有母性光辉。
铁罐:哦,去他的母性光辉吧!贾维斯!难道连你也不打算承认你爸爸我了吗!啊!【土拨鼠咆哮.jpg】
贾维斯:sorry sir,you are not my dad.
贾维斯:you are my love.
铁罐:???!!!

评论(5)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