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德普水仙】跨年零点的时候千万不要待在厕所哦

#ooc沙雕脑洞段子
#跨年贺文

【1】

大家好,我是约翰尼德普。

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个都市传说。

据说,在每个跨年的零点之时,如果你一个人待在厕所的话,你将会被锁在里面,再也出不来。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个都市传说?

因为我本人现在就被锁在厕所里,亲身验证了这个都市传说的真实性。

这是真的。

蹲在厕所马桶盖的我这样断定道。


【2】

大家好,我是约翰尼德普。

我现在被锁在了厕所里,一个人弱小可怜又无助。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绝对不会在跨年零点的时候来上厕所的。

回想起我会上厕所的原因,我不禁美男落泪。

要是没有邀请水仙崽子们跨年我就不会拿酒出来分享,要是我没有拿出酒就不会被杰克斯派洛灌酒,要是我没有被灌酒我就不会喝太多,要是我没有喝太多我就不会想上厕所,要是我没想上厕所我就不会……

不说了,说多都是泪啊。

我默默的捂脸。

我开始心疼被杰克那家伙糟蹋掉的好酒了!


【3】

大家好,我是约翰尼德普。

我已经被锁在厕所里二十分钟了,我现在慌得一逼。

不过,还好在被锁在厕所里的第二十一分钟的时候,有人发现了这一情况。

“嘿,老头,你怎么还在厕所里?你是掉坑里了吗?”门外传来杰克宛如天籁般的声音。

真好,这至少说明我没遇到都市传说,只是单纯被锁里面了,事情还能有所转机。

“不,我是被锁里面了,”我连忙回答道,“你能帮我看下是怎么回事嘛?”

“好吧,让我瞅瞅……嗯,我想之前你被锁里面的原因应该是门把手卡住了。”

“之前?”我抓住这个关键词问道。

“……对,”杰克有些支支吾吾的解释道,“因为现在不是这个原因了,我刚一不小心……把门把手拆下来了。”

我:“……杰克。”
杰克:“嗯⊙∀⊙?”
“我讨厌你。”
“哦,别这样,亲爱的,你这样说我会伤心的。”

【4】

大家好,我是约翰尼德普。

托杰克斯派洛的福,我现在还被锁在厕所里。

在尝试用刀直接撬开门无果后,杰克决定去找个帮手来。

路过的格林德沃制止了他,不赞同的皱皱眉。

“你打算找谁帮忙?”

“找谁都一样,能把这门卸下来就行,”杰克回答道,“实在不行我去隔壁色诱个托尼回来,钢铁侠总会拆这玩意吧。”

“太麻烦了。”格林德沃摇了摇头。

“那你打算怎么办?你又不会拆门……等等!格林德沃你拿魔杖干嘛!!”

格林德沃理所当然的说:“当然是为了直接把这个厕所轰开啊。”

还待在厕所里的我:“……格林德沃你冷静!!!!!!!”



【5】

大家好,我是约翰尼德普。

最后在及时赶到的好人团团长基尔伯特哥哥的帮助下,一众人拦住了跃跃欲试要开AOE大招的格林德沃,找来工具箱拆了门成功把我被从厕所里救了出来。

感谢基尔伯特,谁要再敢叫他基巴就是在和我约翰尼德普的救命恩人过不去。

我在心里这样想道。

出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一点半了,被锁厕所了的我错过了跨年的瞬间。

“没事没事,最重要的是能和喜欢的人一起跨年,不是吗?”杰克勾着我的肩膀没心没肺的安慰的。

“好吧,你说得对。”我笑了笑妥协道。

“重要的是你们都在我身边。”





感谢2018有你们的陪伴,2019再一起走吧。

最后————————

普子2019继续冲鸭!!!!!我永远爱你!!!!!

评论(8)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