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茗今天也不更新

凹凸已跳圈。lof一切创造都随缘。企鹅号1417420602可加

【双妮】原来是剪刀手钢铁侠啊(1)

◎使用说明:双妮/剪刀手爱德华x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互宠/短篇/

【1】

霍华德把爱德华领回家的时候,托尼几乎瞬间就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这个有着剪刀手的男人身上。

他瞪大了那双闪着亮光的大眼睛走近对方,不可思议的上下打量起来。

如果不是他老爹事先告诉自己,这是他已故的科学家朋友发明出来的机器人的话,托尼绝对会以为爱德华只是个造型怪异的普通人而已。

“这皮肤居然还有伤疤,太真实了。”托尼凑到爱德华面前,像是在欣赏艺术品似的仔细观察起来。

爱德华同样是个乖巧的孩子,直愣愣站在原地,很配合的任由托尼围着他看。

“长得也好看……不得不得说那位科学家不但天才,品味还很好。”

难得的,就是骄傲自恋的托尼也给出了同样肯定的评价。

“是啊,他是一名很伟大的科学家,”霍华德说着顺手提起还想继续研究爱德华的托尼,“托尼,别这样挂在对方身上不下来了,都吓到你哥哥了。”

“哥哥?!”托尼抬起头一脸“你说啥子”的看向霍华德。

“对,哥哥,我收养了他。所以往后都要同对待自己的哥哥一样对待爱德华,”霍华德补充道,这会看上去意外的有好心老父亲的形象,“把他看成一个普通人,托尼。”

“什么!”

托尼一拍桌子跑到爱德华身边,指指自己又指指对方,不满的抗议起来。

“为什么我是弟弟!怎么样我都应该是当哥哥的那一个!”

请看下你们之间的身高差后再说这句话好吗。

霍华德瞅着明显把事情重点搞错了的托尼,以及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但是视线就是好奇的随他打转的爱德华,觉得儿子这种生物养起来还真不是一般的糟心。

【2】

凌晨三点半,地下的实验室里,托尼斯塔克还在反复折腾着手里的机械小人。

“振作起来啊!爱德华十七号!”
“动啊!爱德华十七号!”

然而机械小人并不想理他,并瘫在地上成了一条咸鱼。

托尼气得想要把这条咸鱼煎了,捐给麻省理工大学去。

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十七次的尝试了,在见到可以说是代表科学界一个里程碑的爱德华后,托尼就打算自己上手做个更好的。他拿起工具箱刨出金属材料,就着白色小背心做起了小电工。要知道自己可是托尼斯塔克,他坚信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一定能做的更加完美。

比如再创造个比自己矮的爱德华弟弟!

但是过程进展的并不顺利。尽管托尼从爱德华身上收集到了所需要的全部数据,每天做了足够的研究记录,但他还是没有成功过。反而导致地下室接连被轰炸了好几次,在墙壁上留下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裂缝。这要是被霍华德看到后准得对着托尼一顿削。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托尼拿着手里的资料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的思考,“数据材料过程都没错,但是为什么无法拥有真人一样的实体和思维呢?”

“怎么样才能得到一个爱德华呢?”托尼噘着嘴夹着人中上的铅笔自己一个人问道。

“你在叫我?”

“谁在叫你,我忙着呢……哇啊!”

沉迷工作无法自拔的托尼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得当即弹了起来,差点没撞到实验室里的一排机械小人。他转过头来,瞪圆了眼睛,看着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自己身后了的爱德华,以及后面那个打开着的门。

哦天,这些日子忙昏头了,他竟然连实验室的门都忘记锁了。

“你怎么下来了,现在不应该是你的睡觉时间吗,剪刀手宝宝?”

托尼看着爱德华问道。大概是熬夜过度,即使精神力旺盛的年轻身体也有些扛不住了。托尼感觉自己的脑神经都在颤栗着,只好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我看你还没睡,就下来了,”爱德华回答道,担忧的看向托尼,然后像是一下子想起什么来的,急忙提起了自己的剪刀手,“以及,我给你带了这个。”

托尼顺着手的方向看了过去,是一篮子被切得很工整的蔬菜色拉——不带色拉酱的。

好吧,毕竟爱德华的剪刀手用起来不大方便,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他甚至还找出了家里其实是用来装薯条的篮子把东西提了过来。

“太晚了,我想你会饿,就这么做了……”爱德华见托尼好一会没回话,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的解释道。

这不是爱德华在这些日子以来第一次照顾托尼了。前几天他同样在托尼工作得累倒在地上后,悄悄的给对方盖上了被子。托尼想这是善良的爱德华已经把自己当做了他的家人,才会对他那么好。这让托尼想起上次霍华德走之前和自己说,要好好照顾还不是很了解外面世界的爱德华的话,现在看来自己才是那个需要被人时常照顾的大龄儿童。

但是托尼觉得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其实挺好的,这种从那双干净的没有云雾蒙尘的眼睛里看到一个人对自己关心的感觉,这种只有爱德华这样的傻孩子可以给人带来的温暖的感觉。

美好的像是午后散落在百合花上的阳光。

“啊,哦,很棒,”托尼接过了篮子,拿起一个小番茄往嘴里塞,试图表达自己的谢意,“我很喜欢。”

爱德华眨了眨眼睛微笑,剪刀手摩擦着发出逾越的声音。

托尼看向爱德华的剪刀手,沉默了一会,鼓着自己还嚼着小番茄的腮帮子说:“阿迪华,里想要一尚止正的署吗?”

“什么?”爱德华没听懂疑惑的问道。

“我说……”
“爱德华,你想要一双真正的手吗?”

托尼重新说了一遍,顺手拿起了桌面上的一个机械臂给爱德华展示。

“就像这样的,不过比他再好点。”

“我想要。”

“我就知道你会想要的,”托尼说着笑了,“放心吧,有我在这种事完全没问题的。”

“就当是我送你的礼物——作为感谢的礼物。”

托尼的性格总是让他很难正面说出感谢的话,但这并不妨碍他对把自己当做家人一样照顾、朋友一样关心的爱德华好。

就像即使爱德华和托尼并没有认识很长时间,但他依然想要对这个会在他被人指指点点的时候,跳出来怼回去保护自己的大男孩好一样。

爱德华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托尼把那个说自己是怪物的家伙教训得脸都僵硬了的样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像是只漂亮的小孔雀。

可骄傲了!

评论(9)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